◎經營理念:
皇后巴士成立於1975年,走過第42個年頭,始終致力於
1. 服務品質的提昇:司機定期的訓練/專業技能的培訓/年度的健康檢查。
2. 努力創新才能更趨完美:求新求變是成長的企業體不可或缺的動力,2006年所有的車輛皆已將影音系統全面更新,32吋液晶電視、DVD放映設備及全新的卡拉ok歌曲。
3. 旅遊資訊交流:2006年推出北、中、南、東部的經典旅遊線,將遊玩的層面更上一層樓,對於旅遊我們有另類的詮釋。
 
 
◎車輛介紹:
本公司大型遊覽車,採用歐系氣墊式大型巴士車系,其安全系統為世界公認的一流品質,值得信賴!大中型旅遊巴士,26人座、3排飛機座椅,安全高機動性。21人座、26人座、43人座,大型遊覽巴士、中型旅遊巴士,配備有電冰箱、冷熱飲水機、32吋液晶電視、電腦伴唱、DVD電影、寬大空間行李箱。
服務內容:觀光旅遊、機場接送、上下班交通車、學校醫院交通車、班系旅遊、畢業旅遊、機關團體自強活動、公司行號國內旅遊、主題旅遊、親子活動、晚會企劃。
提供旅遊行程規劃、住宿飯店、餐廳用餐、
船票、遊樂場門票、 代辦保險…等服務。
◎司機:
具職業大客車多年以上優良駕駛、具職前訓練隨程導覽、維護保養知識、形象良好、專車專人駕駛,為促進觀光繁榮,提昇旅遊服務品質,更以值得信賴的良好形象及專業化的服務精神,讓您和朋友們都能享受到超值且溫馨的歡樂之旅,讓您的旅遊行程更能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。